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人事 人事主任 - 一般公告 | 2023-08-16 | 點閱數: 180

各位同仁好,

一、市府提供員工協助方案(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s)簡稱EAP,設置的多樣化服務項目,以協助員工解決可能影響工作效能的問題,營造友善職場環境。

(一)為提供同仁了解並使用,製作宣導文件如附件,歡迎同仁參閱

(二)其中員工需要諮商輔導的部分,依據各該適用法規與流程,諮商費用每年可補助4小時為原則,詳細內容及流程請參閱上開附件
 

二、為了自我情緒檢測及尋求協助資源,推薦同仁下載心情溫度計並填寫簡式健康量表,隨時注意自己的心理狀況(請參閱「心情溫度計」及簡式健康量表宣導簡報)
或可使用心理美德促進問卷(網址:

 ),依各項特質為自己打分數,測驗結果將給您最實用的建議及溫暖正向的評語唷!

 

 

如有需要可洽人事室詢問,或也可依宣導文件上申請管道自行申請使用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