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
文章列表

學務 總務主任 - 疫情公告事項 | 2022-06-02 | 點閱數: 1224
臺南市立大成國民中學  學生接種第三劑BNT疫苗注意事項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2022年5月16日 敬愛的家長您好:     本校學生接種第三劑BNT疫苗的注射日期為6/7(二)全日,施打地點為本校樂群館,請家長們先詳閱下列相關注意事項: 疫苗接種方式提醒 【疫苗於校內集中接種者】於注射當天記得攜帶健保卡(未帶者不得施打)、請避免熬夜並養足體力、也請務必要吃早餐(切勿空腹)、多喝水(帶飲用水至施打現場)、戴口罩、施打時請穿著學校運動服(短袖上衣)。『包含在學校要施打第1劑、第2劑、第3劑的同學』。 ... 觀看完整文章
防疫事項 蔡佩吟 - 疫情公告事項 | 2022-05-23 | 點閱數: 923
附件為各班線上課表,請有需要的老師、同學自行參閱。(5/27 更新)